【2018-101】香港置地2019校园招聘
时间:2018-10-25 08:53:0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宣讲会信息

  宣讲时间:10月25日 19:00

  宣讲地点:武汉大学 就业服务中心卓越厅

  一、 关于香港置地

  香港置地集团(简称“香港置地”)为具领导地位的物业投资、管理及发展的上市集团。香港置地于1889年创立,以卓越表现、诚信及伙伴合作为业务发展的基础。

  集团在亚洲主要城市持有及管理超过85万平方米集中于香港、新加坡及北京之优质写字楼及高档零售物业。香港置地的物业吸引国际知名企业及奢华品牌进驻。

  香港置地在香港中环持有约45万平方米优质物业。此外,香港置地主要透过合营公司在新加坡拥有16万5千平方米的高级写字楼物业,一座位于北京王府井的高档零售中心,以及在雅加达中心区持有一个具领导地位的写字楼物业组合之半数权益。香港置地亦正在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多个城市发展高质住宅、商用及综合项目。香港置地在新加坡的附属公司MCL地产,为当地著名的住宅发展商。

  香港置地集团网站:www.hkland.com

  一、 招聘岗位

  1、 地产开发类

  投资拓展、设计(建筑、机电、景观、精装)、工程管理(土建、机电)、成本造价、工程采购、营销、

  2、 后台管理类

  人力资源、财务、法务

  3、商业管理类

  招商、营运

  4、 物业客服

  物业管理、客服管理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重庆、杭州、南京、武汉、成都

  二、 岗位要求

  1、2019届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除设计、工程、财务、法务外其他岗位专业不限;

  2、曾进行实质性实习或社会实践,有研究成果更佳;

  3、追求卓越、有独立思辨和创造力;

  4、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沟通能力和管理潜力;

  5、能适应全国性外派或工作调动。

  三、 应聘流程

  在线申请→(见面交流会→)宣讲会→简历筛选→初面→复试→终面→录用

  四、 宣讲行程

  时间:10月-11

  同济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

  

  五、 网申链接

  http://campus.51job.com/hkland/

文件类型: .docx 香港置地2019校园招聘.docx (37.35 KB)

文件类型: .docx 香港置地2019校园招聘.docx (37.35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