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7】上海虎巴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招宣讲
时间:2018-10-23 08:13:2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上海虎巴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251430—1730(当天面试)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就业中心第二报告厅举办宣讲会,针对19届应届生,招聘12个职位(招聘人数不限,除设计和技术岗以外,其他岗位专业不限):电商运营、文案策划、UI设计、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市场拓展、软件测试、产品助理、市场助理、软件开发、天猫客服、人力资源管培生。

职位亮点:

 

    1、坐标上海 + 包住 + 餐补 + 虎巴商学院培训体系 + 11的专业带教。

    2、上市公司 + 时尚集团 + 时尚办公环境。

    3、高精简面试流程:免网申+宣讲会当天现场安排面试 + BOSS亲自参与面试  + 无复试。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公司官网:http://www.tiger8.com.cn/   公众号:老虎时尚网

         文件类型: .pdf 2019年招聘简章(上海虎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9.28.pdf (254.01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