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4】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9校园招聘
时间:2018-10-22 14:46:55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宣讲对象: 全职

  宣讲会场地: 信息学部   就业中心卓越厅

  宣讲会日期: 2018-10-22

  宣讲会时间段: 晚上

  详细起止时间: 18:30-21:00

  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3年,系致力于通信、建筑、信息化、电力、节能环保等领域咨询、设计、研究与实施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实力持续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全国先进通信设计企业等60多项集体荣誉。

  公司在全国通信设计行业中首家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公司作为中国通信服务公司战略核心单元,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政府部门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制定单位,通信运营商集团总部主要技术支撑单位。公司建筑咨询、建筑工程设计综合实力在全国通信行业排名第一。公司以中国通服智慧城市工程院为载体,完成一批在国内有影响力的智慧城市项目,智慧城市总承包建设能力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公司拥有一流的企业管理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奉行“以人为本”、“上善若水”的企业文化。公司注重员工能力的提升和职业生涯发展,培育出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科带头人,期待优秀的你与我们共同发展成长!

  招聘职位:

  1.  管理咨询师

  职位描述:

  从事管理咨询、工程咨询等项目,包括调研、咨询、规划、客户沟通、文案制作、业务维护与拓展等工作。

  任职要求:

  管理类、经济类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熟练使用各种Office工具;良好的表达能力与方案呈现能力;英语CET-4。

  定居及主要工作地:

  南京 成都

  2.  信息化咨询师

  职位描述:

  从事信息化咨询项目,包括调研、咨询、规划、客户沟通、文案制作、业务维护与拓展等工作。

  任职要求:

  计算机及软件类、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熟练使用各种Office工具;良好的表达能力与方案呈现能力;英语CET-4。

  定居及主要工作地:

  南京 西安 昆明 广州 济南

  3.  智能化设计师

  职位描述:

  从事智能化项目的规划、设计、咨询、项目管理、系统集成等工作。

  任职要求:

  计算机、电气、自动化、建筑智能化等相关专业,全日制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熟练使用各类Office工具和CAD系列软件;英语CET-4。

  定居及主要工作地:

  南京 广州

  4.  软件工程师

  职位描述:

  从事软件产品、信息化系统的设计、代码实现和维护等具体开发工作,并编写详细设计文档和代码实现,根据项目计划准时完成任务。

  任职要求:

  计算机、软件工程、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掌握一种或以上开发语言,熟悉文档撰写,具备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英语CET-4。

  定居及主要工作地:

  南京

  5.  信息安全咨询师

  职位描述:

  从事信息安全相关的规划咨询、安全评估、漏洞挖掘和验证、平台运维等工作。

  任职要求:

  计算机及通信相关专业,全日制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熟悉网络及应用系统的常见安全漏洞与隐患;英语CET-4。

  定居及主要工作地:

  南京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