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7】西安欧亚学院2019教师招聘校园行
时间:2018-10-17 10:22:4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一、学校简介

西安欧亚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以管理、经济为主,艺术、文学、教育、工学等协调发展的国际化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我们懂得学生的个性化特征,和当今市场经济最新鲜的变革,并且前瞻性地把握现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我们致力于培养独一无二的毕业生,使其具备专业才能、终身学习能力和批判性思维,以应对全球化的工作环境。

自建校起,欧亚就始终坚持初心,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23年来获得持续发展和良好的社会口碑。目前共有20000余名学生在会计学院、物流贸易学院、金融学院、休闲管理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人文教育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居环境学院、高职学院这10个二级学院50余个专业中,根据自己的特长有选择地完成大学学业。

二、宣讲时间及地点

10月17日晚上7点,宣讲会+现场笔试测评,武汉大学 网安学院4教304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网申)→宣讲会(现场可接收纸质简历→笔试(在线笔试)→面试一面:现场面试;二面:电话/视频面试)→薪资沟通offer发放→签订三方协议

TIM截图20181017104001.png

 

         网申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9/oyxy/index.html

 

四、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东仪路8号

邮编710061

联系人:姚老师

联系电话029-88298703

邮箱zhaopin@eurasia.edu

官网http://www.eurasia.edu

TIM截图20181017104027.png

 

微信扫描或搜索“欧亚学院招聘”,关注欧亚学院招聘官方微信,实时更新校园招聘详情。

文件类型: .docx 2019欧亚教师招聘校园行简章-最终版.docx (194.16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