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2019美的置业集团校园招聘-武汉站
时间:2018-10-09 08:24:2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一、美的置业概况

  国家智慧住区标准创智基地   2016中国最具价值智慧地产品牌   2018中国年度智慧地产领军企业   中国房地产企业运营能力十强

  美的置业成立于2004年,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同时涉及物业管理、智慧家居、商业物业、文旅、装配式产业等多元业务体系。截至2018331日,美的置业已在珠三角、长三角、长江中游、环渤海、西南经济区5大区域实施战略布局,项目覆盖全国11个省份的33个城市及1个直辖市。

二、招聘需求

  商业类等。

三、武汉站校招日程
  ✔(宣讲会)雇主品牌发布会:
  10月22日下午15:00,武汉大学人文馆
  ✔巡回面试:
  10月23日上午9:00,武汉大学 国际软件学院第四教学楼604

四、招聘流程

TIM截图20181009083809.png

1、同时接收网申简历及面试现场投递简历,网申地址(10月10日截止):
   
https://www.dajie.com/corp/1031129/project-1049975/

2、请您在参加宣讲会和面试时携带以下材料:个人简历、在校成绩单、所获得的英语及相关等级证书复印件等资料;

3、举行雇主品牌发布会的城市,将于雇主品牌发布会后一天在相关学校进行首轮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官方公布为准。常规宣讲学校首轮面试将在宣讲结束后即刻进行;我们将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进入下一轮面试的同学,请您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查阅短信消息(包括360安全卫士屏蔽的短信)。同时,您还可以添加“美的置业集团招聘”官方微信平台,了解最新校招信息;

4、在同一城市,我们将会在面试结束一周内发放录用offer

五、联系方式

网申地址:https://www.dajie.com/corp/1031129/project-1049975/

联系人:罗玲(集团人力资源中心)

邮箱:ling.luo@midea.com

电话:0757-26600241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怡兴路8号盈峰大厦11

邮编:528311

毕业生如有疑问可通过邮件、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也可以通过美的置业集团招聘官方微信留言,工作人员将对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回复。

TIM截图20181009084433.png

文件类型: .docx 附件二、【校招简章】2019美的置业集团校园招聘--菁锐招募计划.docx (93.48 KB)

文件类型: .pdf 附件三、【招聘简章】美的置业集团2019校园招聘.pdf (5.37 M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