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8】长江证券总部2018年金融科技人才校园招聘
时间:2018-10-08 16:04:4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一、公司介绍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全国性的全牌照上市证券公司,前身为湖北证券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武汉,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0783),是中国第6家上市券商。

  二、招聘部门:互联网金融总部、信息技术总部(总部:武汉)

  三、岗位:

  v 运营经理

  1、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微信公众号等相关平台的日常运营和推广工作;

  (2)能够结合证券业务独立策划撰写优质、高度传播性的内容;或策划传播性较高的运营活动;

  (3)结合证券业务参与部门整体营销活动策划并做好用户跟踪、维护;

  (4)了解用户需求,收集用户反馈,分析用户行为及需求。

  v 产品经理

  1、岗位职责:

  (1)产品团队工作,协助项目产品规划、功能流程设计,撰写产品需求文档;

  (2)与开发部门及开发团队紧密合作,顺利完成从产品需求分析到交付研发的合作流程;

  (3)完成产品调研,竞品分析,需求搜集和分析等创新产品准备工作;

  v 数据开发工程师

  1、岗位职责:

  (1)负责数据分析、加工、清理、处理程序的开发;

  (2)负责数据相关平台的搭建、开发、维护、优化;

  (3)负责对用户数据进行数据挖掘和分析;

  (4)负责数据平台的部分前端开发工作。

  四、薪酬:

  证券行业平均薪酬显著高于其它行业,长江证券薪酬在武汉地区也极具竞争力。

  五、招聘要求:

  (1)重点大学(985/211)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自动化、电子信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金融工程等专业。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与较强的抗压能力。

  六、投递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zhaopin@cjsc.com ,邮件请命名为“岗位+学校+专业+姓名”,另附一张生活照。

文件类型: .doc 长江证券总部金融科技人才校园招聘.doc (17.50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