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分行2019校园招聘武汉专场
时间:2018-09-17 15:02:5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现管辖省内13家地市分行,55家县(市)支行,是邮储银行系统内的重点骨干行。2016年9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2018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第23位。

  1. 招聘机构及岗位:邮政储蓄银行江苏分行本部及辖内各级机构通用类岗位。

  2.招聘对象: 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硕毕业生(应聘省分行本部须为硕士(含)以上学历、学位),工学、农学、理学、法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均可报名。

  3.宣讲时间及地点: 2018年9月18日(周二)下午3:00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谭楼一楼招聘厅

  4.面试: 2018年9月19日(具体时间点和地点会在通过简历筛选后电话短信通知)

  注: 有应聘意向的同学可现场投递简历。无法参加现场宣讲会的同学,须于9月18日17点前将个人简历投递至电子邮箱:邮箱:psbcjshr2019@163.com,邮件名,邮件名称为:学校-姓名-专业。对有初步录用意向人员,将于面试结束一周内发出预录用offer。

文件类型: .doc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2019年武汉专场校园招聘邀请函.doc (28.00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