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8】招商银行上海分行2019校园招聘
时间:2018-09-17 10:28:3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宣讲会时间:9171830 -21:00

       宣讲会地点: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报告厅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岗位名称

工作职责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定向培养生

通过轮岗培养、专业岗位历练和多项目培训等培养方式,成为未来上海分行经营骨干、管理人才和技术专家,成长为银行业最优秀的专家型管理人才

2019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优先)

市场营销岗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成长为精通银行业务的销售精英

2019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金融类、经济类、管理类、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信息技术岗

从事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系统及网络运营维护等相关工作,成长为银行业的IT科技人才

2019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柜员岗

从事各类运营结算等相关服务工作,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2019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金融类、经济类、管理类、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基本申请条件:

1、国内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8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海外院校毕业生201811日至2019831日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8月前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且未参加工作。

3、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25分(含)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含)以上。

4、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历史记录。

5、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校园宣讲会→简历筛选→统一笔试+多轮面试→体检及基本情况调查→录用通知

1、简历投递:即日起开始简历在线投递,108日截止简历投递

2、校园宣讲会:9月份,上海分行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南京、合肥、杭州、武汉、济南、大连、哈尔滨、长春、成都、西安等城市38所重点院校开展校园宣讲会。

3、统一笔试:1021日,将在36个城市举行2019校园招聘全国统一笔试

4、面试及后续安排以短信通知为准

 

三、应聘方式:

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career.cloud.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上海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会:在宣讲会上与招行大咖面对面,深度感受招行魅力,全面了解校园招聘计划!

手机银行APP:下载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登录后前往校园招聘功能模块,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投递简历!

官方微信: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点击“校园招聘—上海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投递简历!


文件类型: .doc 招行上海分行_招聘简章.doc (33.00 KB)

文件类型: .doc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营业执照.pdf (33.00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