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9】用友友金所2019届校园招聘
时间:2018-09-12 15:02:3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如果你心怀梦想,想在一片广阔的天地自由发展;

  如果您心向往互联网金融行业,想抓住时代变革的机会,

  那么,请加入友金所吧!

  我们大“友”来头:两大股东:用友网络(股票代码600588)+力合金控

  我们千“金”求才:行业领先的薪酬、高额的年终奖、意想不到的福利、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我们“所”向披靡:平台于2014年10月16日上线,仅仅四年,成交额已突破373亿

  友金所正在飞速发展,我们需要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共创“友金”未来!

  一、招聘岗位:

  Java开发工程师

  IOS开发工程师

  前端开发工程师

  运维工程师

  软件测试工程师

  安卓开发工程师

  二、薪资福利:

  1.研发岗年薪12W-18W,测试岗10W-14W;

  2.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和可持续发展的事业;

  3.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及其他国家法定假期;

  4.补充福利:百万创新奖、季度团建、定期体检、通讯补贴、节日礼金或礼物、生日关怀、周年金珠、家庭关怀、体育活动等。

  三、简历投递方式:

  方式一:关注“友金所招聘”公众号——校园招聘——我要应聘,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简历即可。

  方式二:直接发送简历至邮箱yyfax_hr@yonyou.com

  四、咨询电话:0755-33952501(刘小姐)

  想了解更多公司情况,就点击以下链接吧:

  1.友金所官网:https://www.yyfaxgroup.com/

  2.友金所宣传片:https://v.qq.com/x/page/g0339b3puct.html

  3.友金所公众号及友金所招聘公众号:

http://mail.163.com/js6/s?func=mbox:getMessageData&sid=yBdPYfrJAIiBlrioKeJJjpDLWguwLaIe&mid=357:xS2BZQm-LletR7ZHhwAAs2&part=3

http://mail.163.com/js6/s?func=mbox:getMessageData&sid=yBdPYfrJAIiBlrioKeJJjpDLWguwLaIe&mid=357:xS2BZQm-LletR7ZHhwAAs2&part=4

文件类型: .docx 【友金所】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docx (77.13 KB)

文件类型: .png 友金所营业执照.png (959.16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