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Manpower武汉校园招聘2019
时间:2018-09-10 14:47:5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万宝盛华集团(ManpowerGroup,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AN)成立于1948年,全球财富500强美资企业,是全球人力资源行业的开创者,也是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作为职场专家,我们每天帮助超过600,000求职者在不同的行业和技能领域找到有意义的工作。我们通过旗下多个品牌公司,服务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000家客户,持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球化的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寻访、管理和发展人才。

  猎头顾问需要与各行各业的高端人才打交道,所以专业不限,我们更看重的是学生的综合素质。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直接向我们投递简历,我们会安排集中面试,谢谢。

 

文件类型: .docx Manpower武汉2019校园招聘.docx (35.02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