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7】中国银联2019年招聘
时间:2018-09-06 09:34:5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宣讲会:

  时间:2018-09-07  15:00-17:00

  地点: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卓越厅

  一、公司简介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联”)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银行卡联合组织,成立于2002年3月,总部位于上海。中国银联主要致力于中国自主的银行卡品牌、银行卡受理网络体系以及综合支付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

  二、招聘对象

  境内外高等院校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气工程、数学、统计学、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含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三、网上报名

  应聘者登陆中国银联校园招聘网站(https://join.unionpay.com/wt/unionpayhr/web/index/campus)或关注“中国银联招聘”微信公众号,查看招聘职位信息,通过报名系统报名并提交简历。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