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02】蓝月亮公司2018春季管培生校园招聘
时间:2018-03-07 10:32:4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且面试

  蓝月亮公司2018春季管培生校园招聘已经启动了!

宣讲会的安排如下:       

时间:3月12日(周一)14:30;     

 地点: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就业中心第三报告厅    

 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且面试,详细信息大家可关注就业网站上的招聘信息或蓝月亮官网;      

网申简历投递地址:http://campus.51job.com/bluemoon/       

武汉站校招官方答疑QQ群:672136704     

 你想了解蓝月亮更详细的信息吗?你想跟公司高管有近距离接触吗?你想知道宣讲会现场会有哪些惊喜吗?赶紧来到我们宣讲会现场吧!

  蓝月亮公司一直非常注重对应届生的培养,我们给应届生提供非常有竞争力的薪酬:

  技术类: 本科12万-15万,硕士15万-18万,博士19万-22万;

  职能类: 本科12万-16万,硕士14万-18万,博士18万-22万;

  市场类/财务类:本科12万-16万,硕士16万-20万,博士19万-24万。

  关于薪酬和职位更详细的信息,宣讲会现场会有详细的介绍,欢迎各位应届毕业生参加我司的校园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更有精美礼品相赠,众多岗位虚席以待,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参加吧!

 

文件类型: .docx 蓝月亮2018春季校园招聘简章-武汉大学.docx (53.81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