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47】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2018年招聘
时间:2017-12-04 15:08:4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宣讲会时间:12月5日周二下午15:00-17:30

  宣讲会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就业中心卓越厅

  招聘岗位

  软件开发岗、数据分析岗、运维管理岗、会计结算岗和基础设施建设岗,共22人。

  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及道德修养,无任何不良纪录,年龄在18周岁到35周岁(含)之间,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学历要求:国内重点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境外知名院校2017年1月到2018年6月的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2018年7月入职报到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或取得教育部留学人员学位认证的,专业对口、同时还应具备报考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三)在校期间专业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较高,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优先录取。

  (四)认同广东农信企业文化,诚实守信、勤勉务实、专业专注、正知正行。

  (五)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及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六)符合本单位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大街网(https://www.dajie.com/corp/2014368/project/1013221)查询相关信息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联系方式:400-868-5678

       文件类型: .doc 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2018校园招聘简章.doc (25.00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