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42】河北民族师范学院2018年教师教辅人员招聘
时间:2017-11-17 10:11:0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布馆长武汉行程:

  25号:华中科技大学

  布馆长电话:13831408666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图书馆招聘图书馆学、情报学、档案学、图书情报专业硕士学生,麻烦有意向的同学去华中科技大学参加招聘会,或者直接联系布馆长咨询相关信息。

 

一、招聘计划 

2018年招聘硕士研究生教师教辅计划

招聘部门

拟安排岗位(学科专业)

学科专业要求(研究方向)

拟讲授课程

学历学位

人数

学历条件及要求

商学院

电子商务教师

计算机专业(网站设计)

电子商务网站搭建及运营

硕士

1

本科毕业院校为本科一批;硕士毕业院校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外国语学院含外国语大学前10所。

图书馆

图书管理

图书馆学、情报学或档案学

 

硕士

3

 

图书管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硕士

1

评估中心

 

计算机类(侧重数据分析)

 

硕士

1

 

2018年招聘专职辅导员计划

招聘部门

拟聘岗位

学科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

人数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专职辅导员

环境工程或环境科学、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

硕士

1

生物与食品科学学院

专职辅导员

生物学

硕士

1

文学与传媒学院

专职辅导员

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

硕士

1

外国语学院

专职辅导员

英语语言文学

硕士

1

商学院

专职辅导员

人力资源管理

硕士

1

音乐与舞蹈学院

专职辅导员

舞蹈学

硕士

1

美术与设计学院

专职辅导员

艺术设计

硕士

1

体育学院

专职辅导员

体育类相关专业

硕士

1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职辅导员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民族理论与政策专业

硕士

1

    二、招聘教师教辅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招聘博士研究生教师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政治合格、品德优良、身体健康;

  2、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起始学历本科二批次及以上(不含专接本),且本科、硕士、博士阶段均为全日制学历;

  3、国外大学毕业的博士研究生要求毕业于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认证)的国外知名大学;

  4、所学专业与我校学科建设与转型发展需求一致。

  5、年龄限制在35岁以内(有企业行业经历的年龄适度放宽到40岁以下)

  (二)招聘硕士研究生教师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在本科、硕士阶段均为全日制学历,专任教师要求本科、硕士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

  2、学历条件根据各专业实际情况分类设置,见《2018年招聘硕士研究生教师教辅计划》中“学历条件及要求”一栏;国外大学毕业的硕士研究生要求毕业于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认证)的国外知名大学(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前500所;艺术类含行业重点院校);

  3、原则上硕士研究生教师年龄限制在30岁以内(有企业行业经历的年龄适度放宽到35岁以下);

  4、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招聘的相关专业教师,原则上为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三)招聘专职辅导员应具备的条件

  1、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2、本科阶段为本科一批次院校、硕士研究生毕业院校为国家或省重点院校或国外知名大学(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前500所或该国大学排名前10所);

  3、硕士年龄限制在30岁以内,身心健康,符合岗位工作要求的条件;

  4、热爱辅导员工作,关爱学生,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工作;

  5、具有各学院所需的相关专业背景,或具有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三、考试方法

  根据初选情况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选聘与招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将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其中笔试(100分):公共基础知识占30%;专业知识占70%。面试(100分) :试讲、答辩及技能操作等。

  四、聘用人员享受待遇

  (一)凡聘用人员正式到岗工作后,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博士研究生纳入正式编制,硕士研究生实行人事代理。

  (二)按学院高层人才引进办法,学院为博士研究生提供购房补贴20万元,享受学院博士津贴,同时视专业提供科研启动经费5-20万元。(具体待遇浏览ttp://www.hbun.net/smartcore/web/rsc/index.htm)

  五、招聘程序

  应聘者须在2018年3月5日之前将个人简历投递到指定邮箱:hebmzsyrsc@163.com(注:邮件中的简历注明各学历阶段起止时间,所学专业,毕业院校等信息,附件文件命名格式为:专业—姓名—学校—学历,例:古代汉语—XX—XX大学—博士,在邮件内容中注明应聘学院或部门及应聘专业)。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后,将通知应聘者到学院参加笔试和面试。学院将于2018年3月17日~3月20日统一组织笔试、试讲和答辩。博士研究生随时面试。考核合格人员与学院签订协议,待毕业后统一到学院报到上班。

  具体招聘流程请登录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官网人事处网站

  联系电话:0314-2370056 0314-2370055     0314-2370807

  联 系 人: 兰老师 王老师        陆老师

  通讯地址:河北省承德市高教园区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人事处(邮编:067000 )

具体信息:http://www.hbun.net/smartcore/web/main/tzgg/ff8080815f5b088f015f5b1ef9f40197.htm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