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9】深圳市珍爱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时间:2017-09-29 16:43:46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一、关于珍爱网
Ø  珍爱网(Zhenai.com),中国最大的婚恋社交互联网公司。珍爱总部位于深圳湾畔后海CBD。Ø目前网站注册用户已达到1亿以上,并拥有5000人以上规模的团队,线下直营店开至50家,分布在全国37个城市。珍爱网致力于研究面向不同年龄及需求的人群,为其打造一个宽泛的social+dating的社交区间,满足不同的交友需要。
 
二、珍爱网2018年校园宣讲会日程

武汉站
时间:201710月13日18:30
华中科技大学
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
宣讲+抽奖+现场笔试
武汉大学
工学部计算机学院大楼B区4楼
现场笔试
广州站
时间:201710月13日14:00
华南理工大学
大学城校区
A4-204报告厅
宣讲+抽奖+现场笔试
华南理工大学
五山校区
博学楼408
现场笔试
中山大学
海珠校区
新数学楼209报告厅
现场笔试

 
三、招聘岗位
1.产品类:产品经理(10人)、互联网推广专员(5人)
2.设计类:UI设计师(5人)
3.技术类:JAVA开发工程师(15人)、客户端开发工程师(iOS/Android)6人、前端开发工程师(5人)、测试工程师(5人)、运维工程师(5人)
4.数据类:数据挖掘工程师(5人)、数据分析师(5人)
5.市场类(广州站):市场专员(广州站) 5人
6.职能类:人力资源专员(10人)
 
 
四、薪资待遇
【福利待遇】
1、完善的人才发展机制
   管理(M)、专业技术(I)两种职业发展路径,一对一导师辅导机制,完善的培训体系。
2、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和奖金激励
   公司将为优秀人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政策,并结合员工业绩给予激励政策。
3、完善的福利待遇
   享受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医疗等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周末双休,节日娱乐活动;毕业生均有机会办理深圳市落户。
4、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
  公司内部员工组织各类兴趣社团,包括:羽毛球、篮球、骑行、健身等,工作之余休闲活动丰富。
 
五、友情提示
网申\宣讲会现场 投递简历均可,届时宣讲会现场进行笔试+现场抽奖。
1、网申(PC端投递方式):登录珍爱网主站(www.zhenai.com)---点击官网左下角“加入我们”--在校园招聘页面中查看职位并投递简历
2、移动端投递方式:关注珍爱网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珍爱小猎手):右下角“新兵招募”—“校园招聘”查看职位投递简历
3、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带书面简历
有关职位的具体说明和任职要求见附件!

 

文件类型: .docx 附件一:珍爱网2018秋季校园招聘简章.docx (33.61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