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6】森马电商2018校园招聘
时间:2017-09-22 09:01:16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未”你而来!2018森马电商校园招聘】
【招聘岗位】
运营方向/商品方向/产品方向/视觉方向/物流方向/技术方向/职能方向
【招聘流程】网申——宣讲——初试——复试——offer
网申地址戳这里:job.ecsemir.com 
欢迎加入校招交流群:651957219
(截止到23号12点噢,没投递的请抓紧~)
宣讲行程  
9月21日14:30 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就业中心第一报告厅   
9月22日16:00 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8号楼I座102
初试时间:9.23-9.25  复试时间9.24-9.26    offer沟通会(9.27)
 

一、 招聘岗位 

 

     人力资源方向  3人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根据公司人力资源策略,进行组织建设,人才配置,培养发展,绩效、薪酬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是业务管理的合作伙伴,公司战略的决策参谋。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硕士生,专业不限

 

  商品方向  10人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根据公司战略制定商品计划,评估并规划商品调控策略,提供数据分析支持,对销售管理提供有效支持等。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硕士生,数理统计、经济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数据分析方向   5人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根据公司业务建立核心预测模型,推动模型的使用及后续开发,实现数据化运营,     通过数据需求梳理,进行相关的数据规划,推动技术实现报表及分析自动化。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硕士生,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系统开发方向  5人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根据公司业务发展战略,加快信息化建设,推动业务/管理系统的开发、升级及其维优工作,提升公司整体运作效率,为公司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计算机、信息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方向   5人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根据公司的财务政策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完成各项账务管理、税务管理和财务分析管理等相关工作,成为企业的决策助手和风险管控专家。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硕士生,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物流规划方向   3人       

工作地点:嘉兴

岗位介绍:对公司物流仓储、分拣中心、站点等进行合理的布局与规划;负责公司物流管理体系优化,包括业务流程、规章制度与操作规范等;持续推进供应链环节的改进活动(效率提升、质量改进等活动);进行区域物流的合理规划和设计,便于RDC统筹安排,以及投入成本的控制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硕士生,物流工程、物流管理、工业工程等专业等相关专业

 

    物流数据分析方向   5人            

工作地点:嘉兴  

岗位介绍:根据公司业务订单结构进行分析,制定相关作业策略及人员需求分析,并为仓储规划提供决策依据;负责盘点信息的及时录入与更新日常作业数据统计分析;及时发现日常订单的超卖异常并及时反馈、跟踪处理;.负责日常作业的单据开具,数据录入,并对作业流程进行优化,保证库存准确率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物流、数据分析、统计类、财务类等专业等相关专业

 

二、投递简历能有机会获得什么

       为期14个月的校招生早期培养计划

携手DDI打造高潜人才培养计划

高管导师全程职业辅导

八大专业俱乐部帮助你快速成为行业牛人

一年两次晋升机会

 

三、薪酬福利

校招生薪酬:7-13w/年

五险一金

每年13天带薪假期

校招生第一年住房补贴

高级专业人员和管理人员无息贷款

丰富的旅游和员工活动

一年两次调薪机会

 

四、招聘流程

本次校园招聘的具体流程如下:

网申 → 校园宣讲 → 初试→复试→沟通会→ 签订offer

1、 网申

大家可选择以下方式投递简历。

1) 森马电商官方招聘网站:http://job.ecsemir.com 

9月1号开放

优先推荐大家通过此种方式投递简历。

2)微信投递:关注公众号“森招聘”,在校园招聘专区进行申请,再到电脑端完善简历

注:简历投递时间截止至每站校园宣讲会结束次日的12点。

    请务必完整填写简历,从而提高获得面试的机会。

 

2、 校园宣讲

最新的宣讲会时间和地点,请您随时关注我们的官方招聘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森招聘”,欢迎就近选择参加我们的宣讲会,参与微信互动以及现场参加宣讲会都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券。也可以了解更多有关森马电商的资讯以便更好地认识森马电商。

我们会在校园宣讲会结束后两天内进行筛选。投递简历后,请您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我们将通过短信或者电话的形式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3、 面试

1) 初试

据岗位不同,初试形式也不同,共1-2轮。

我们将通过短信或者电话通知初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请您携带好身份证、学生证等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等候面试。

2)复试

通过初试的同学将进入复试环节。我们将通过短信、邮件或者电话的形式发送复试通知,其中有详细的复试时间、地点等信息。

 

4、 签订offer

通过复试的同学即确定被森马录用,我们会安排参加录用信息沟通会并签订就业协议,届时我们会通过短信、邮件或者电话的形式通知时间地点等信息。

 

五、校招行程

1. 森马电商校招行程

2. 武汉站:

城市

宣讲学校

宣讲时间

具体时间

宣讲教室

武汉

中南民族大学

9月20日

14:00-15:00

4号楼-306

武汉大学

9月21日

14:30—16:30

信息学部 就业中心第一报告厅

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

9月22日

16:00-18:00

8号楼I座-102

 

六、联系方式

校招期间,各位同学对森马电商及招聘岗位有任何问题,可于工作时间致电公司校招联系人,我们会详细为同学们进行解答。

归属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森马电子商务

徐小姐

0571-81021923

 

七、浏览更多公司信息

1. 森马电商招聘官网:http://job.ecsemir.com

我们的招聘动态会在招聘门户同步公布,请密切关注。

2、森马电商武汉校招群651957219,有任何关于招聘的问题,可以通过QQ群,与森马电商直接沟通交流。

3. 微信公众号:森招聘 ,微信号:smds2012

   关注官方微信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券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