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8】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设计所招聘
时间:2017-09-06 15:02:0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公司介绍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是我国集核反应堆工程研究、设计、试验、运行和小批量生产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科研基地。核动力设计研究所是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下属的骨干研究所(简称设计所)之一,主要从事反应堆一回路系统及相关系统设计。相关详情可登陆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官方网站http://www.npic.ac.cn/ 。

  招聘岗位及要求

 
科技档案管理岗
普通管理岗
专业要求
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方向)、图书馆学、情报与档案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相关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2018届硕士应届毕业生
能力要求
1、良好的专业知识背景,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
2、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能吃苦耐劳
3、稳定的性格,易于沟通
1、良好的管理协调能力、组织能力、活动策划能力
2、文体爱好者、有文体特长优先
3、有良好的文字功底
人数
2
1
岗位性质
事业单位编制
工作地点
成都
简历投递
Xiao118cong@live.cn    邮件主题:学校-专业-姓名-学历
联系人
李老师 028-85908352

  请有意向的同学尽快投递简历,单位将于9月中旬来学院组织面试。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