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江西新余学院图书馆2017招聘
时间:2017-05-05 14:59:4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一、学校概况

    新余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坐落在新型工业城市——江西省新余市。学校占地2000亩,校舍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建有129个校内实验(实训)室,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8691万元,图书馆藏书140万册,电子文献资源丰富。学校校园环境怡人,教学和生活设施完善,是读书修身的理想之地。现有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全日制在校生13500余人,其中留学生155人。设有13个二级学院,61个本、专科专业。有国家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省级示范专业和省级特色专业20余个,新能源类的“材料物理与化学”为江西省高校重点建设学科。目前学校已初步形成了以工学为主导、文理为基础、新能源类专业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学校实施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发展战略。校地共建了国家光伏基础材料及应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组建了江西省太阳电池新材料与应用重点实验室、江西省高等学校硅材料重点实验室和江西省锂基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3个省级科研平台。学校是中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成员单位、江西省首批向应用技术型高校转型发展试点院校、教育部-中兴通讯公司共建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首批合作高校、教育部-中软国际“2015年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院校。

    学校以推进“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协同创新、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机制,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

    二、招聘岗位、专业及资格条件

   (一)新余学院2017年师资招聘计划

    1、招聘名额:61名

用人单位

招聘岗位(专业)

计划

备注

 

新能源学院

新能源、材料或电力类相关专业

1

 

硕士或博士

机电学院

电气工程

2

 

硕士或博士

材料科学与工程

1

材料成型过程控制与模拟

硕士或博士

热能与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1

内燃机方向优先

硕士或博士

热能与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1

空调制冷方向优先

硕士或博士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

1

CIMS 方向优先

硕士或博士

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1

机器人方向优先

硕士或博士

建工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3

 

硕士或博士

建筑与土木工程类

3

 

硕士或博士

力学类

1

 

硕士或博士

环境与安全类

1

 

硕士或博士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类

1

 

硕士或博士

中兴学院

电子信息类(物联网工程相关方向)

4

 

硕士或博士

信息与通信工程(电路与系统、物理学等)

3

 

硕士或博士(物理学须博士)

数计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

1

 

博士

经管学院

工商管理、财务管理或经济学

2

 

至少一个博士

电子商务

4

 

硕士或博士

市场营销

2

 

硕士或博士

艺术学院

设计学

2

包装设计和陶瓷艺术方向各一个

硕士或博士

教育学

1

本科、硕士至少一阶段为学前教育专业

博士

学前教育

1

 

硕士或博士

声乐

1

 

硕士或博士

心理学

1

 

硕士或博士

体育学院

体育学(篮球)

1

本科阶段为高水平运动员(篮球)

硕士或博士

文传学院

播音与主持专业

2

 

硕士或博士

古代汉语

1

 

硕士或博士

马克思

主义学院

外国哲学

1

须为中共党员

硕士或博士

马克思主义哲学

4

须为中共党员

硕士或博士

国际关系

2

须为中共党员

硕士或博士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2

须为中共党员

硕士或博士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4

须为中共党员

硕士或博士

思想政治教育

3

须为中共党员

硕士或博士

图书馆

图书馆学、情报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方向)

2

 

硕士或博士

 

合计

61

 

 

    2、条件:

   (1)学历学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最后学历毕业院校境内高校须为211、985院校;具有境外硕士学位的,就读高校须为2016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前500名并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认证证书的院校(上海软科提供数据),取得博士学位的,对就读高校排名不做要求并不受本计划限制;对特殊专业分别规定为:

    ①美术类专业:应聘者应为211、985院校毕业生或全国九所重点美术学院毕业生(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

    ②音乐舞蹈类专业:应聘者应为211、985院校毕业生或全国九大音乐学院毕业生(上海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

    ③财经类专业:应聘者应为211、985院校毕业生或当年国内专业院校排名前十的院校毕业生(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天津财经大学)。

    ④体育类专业:应聘者应为211、985院校毕业生或当年国内专业院校排名前十院校毕业生(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吉林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

    ⑤建筑大类专业:应聘者应为211、985院校毕业生或国内专业院校排名前六院校毕业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吉林建筑大学)。

未达到以上学历学位条件的,须有副高及以上职称且有国民教育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年龄条件: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研究生或副高以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

    3、招考方式:

    采取面试、考察相结合。

   (二)新余学院2017年政治辅导员招聘计划

    1招聘名额:30名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

学历学位

政治辅导员

30

专业不限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2、条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品行端正,中共党员,年龄30周岁以下。

    3、招考方式:采取笔试、面试、考察相结合。

    (三)新余学院2017年专职实验员招聘计划

    1、招聘名额: 11名

用人单位

实验室岗位

人数

新能源学院

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实验室、光伏组件实验室

1

材料分析测试实验室(PDA/FT-IR)(SPM)(SEM)(XRD)

1

建工学院

工程测量实验室、冲击实验室、力学扭转实验室、PKPM机房、工程造价实训室

1

中兴学院

通信网设备间、云存储设备间、新余市智能交通系统重点实验室

2

云计算实验室、物联网实验室、基础网络实验室

经管学院

VBSE综合训练中心

1

护理康复学院

临床护理实验室和基础护理实验室、医学美容实验室和基础医学实验室

2

机电学院

3D打印实验室、机械设计创新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机械性能测试实验室、材料分析实验室、模具制造实验室

3

 

合计

11

    2、条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全日制本科学历且具有中级以上执业资格职称,35周岁以下。

    3、招考方式:

    采取笔试、面试(实操)、考察相结合。

    三、报名须知

    1、报名需要的材料:(1)个人简历;(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学位证明、最后学历成绩单、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具有学校签章的就业推荐表及就业协议;(3)近期免冠一寸照片3张;(4)本人所属的科研文章及其他科研成果清单及复印件。(5)新余学院招聘教师报名表(见附件)。现场报名需同时携带原件和复印件。

    注:通过资格审查以后,便可参加招聘面试。

    2、现场报名时间和地点:本次招聘会于2017年4月25日(周二)、4月27日(周四)分别在四川大学、重庆沙坪坝人才市场举行。

会  场

时  间

地  点

四川大学

4月25日(周二)

8:30-11:30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西区活动中心三楼大厅

重庆沙坪坝区人才市场

4月27日(周四)

8:30-11:30

沙坪坝区人才市场(小龙坎正街333号)

 

 

 

 

 

    3、网上报名时间和地点:应聘人员可以在2017年4月26日17点前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或直接到新余学院人事处投递简历资料报名,电子邮箱:xyxyrsk@163.com

    四、本次面试时间及地点

    1、2017年4月25日下午2:30开始在成都,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2、2017年4月27日下午2:30开始在重庆,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实验员考生统一到新余学院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录用待遇

   (一)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待遇

    1、紧缺学科专业引进的国内外博士

   (1)购房补贴:海外及国内985院校、中科院毕业的博士50万元人民币或者提供住房一套(120平方米、毛坯房)及30万元人民币装修补贴,在校连续工作满6年后,住房产权归其本人所有;国内其他院校毕业的博士40万元人民币或者提供住房一套(120平方米、毛坯房)及20万元人民币装修补贴,在校连续工作满6年后,住房产权归其本人所有。

   (2)一次性安家费:海外及国内985院校、中科院毕业的博士20万元人民币;国内其他院校毕业的博士15万元人民币.

   (3)科研启动经费:海外及国内985院校、中科院毕业的博士,文科类10万元人民币、理(医)科类15万元人民币、工科类20万元人民币。国内其他院校毕业的博士,文科类5万元人民币、理(医)科类10万元人民币、工科类15万元人民币。

   (4)博士学位津贴:服务期内1500元/月,服务期满后,参照学校当时引进博士的有关学位津贴规定执行。

   (5)未取得副高职称的博士自来校之日起按副高职称享受校内基础性和奖励性绩效工资。

   (6)配备工作电脑一台。

   (7)配偶可随调,在校内安排工作,享受同类人员待遇。

    2、其他学科专业引进的国内外博士

   (1)购房补贴:海外及国内985院校、中科院毕业的博士40万元人民币或者提供住房一套(120平方米、毛坯房)及20万元人民币装修补贴,在校连续工作满6年后,住房产权归其本人所有;国内其他院校毕业的博士30万元人民币或者提供住房一套(120平方米、毛坯房)及10万元人民币装修补贴,在校连续工作满6年后,住房产权归其本人所有。

   (2)一次性安家费:海外及国内985院校、中科院毕业的博士15万元人民币;国内其他院校毕业的博士12万元人民币.

   (3)科研启动经费:海外及国内985院校、中科院毕业的博士,文科类5万元人民币、理(医)科类10万元人民币、工科类15万元人民币。国内其他院校毕业的博士,文科类3万元人民币、理(医)科类5万元人民币、工科类10万元人民币。

   (4)博士学位津贴:服务期内1500元/月,服务期满后,参照学校当时引进博士的有关学位津贴规定执行。

   (5)未取得副高职称的博士自来校之日起按副高职称享受校内基础性和奖励性绩效工资。

   (6)配备工作电脑一台。

   (7)配偶可随调,在校内安排工作,享受同类人员待遇。

    紧缺学科专业和其他学科专业由学校根据人才供需情况界定,博士研究生享受市、校两级安家费、生活补贴的按就高原则,不重复享受。

   (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副高及以下人员待遇

    实行人事代理,不入学校事业编制,其工资、津补贴、绩效考核及奖惩、职务及职称晋升、教育培训等与学校在编在岗人员相同,其中职务及职称实行学校聘任制,按国家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公积金)。未取得中级职称的硕士自来校之日起按中级职称享受校内津贴待遇。

   (三)政治辅导员待遇

    1、辅导员职称晋升评审纳入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评审,按照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评审要求实行单列计划、单设标准、单独评审。

    2、学校设立四级、三级、二级、一级辅导员管理岗位,分别享受副科级正科级、副处级、正处级待遇,其工资待遇与学校其他同级岗位职级同等对待。硕士研究生毕业担任辅导员工作两年以上,经考核评议优秀者,可晋级为四级辅导员;担任四级辅导员工作四年以上,经考核评议优秀者,可晋级为三级辅导员;担任三级辅导员工作五年以上,经考核评议优秀者,可晋级为二级辅导员;担任二级辅导员工作六年以上,经考核评议优秀者,可晋级为一级辅导员。

    六、其他

    详情请见新余学院官网:http://www.xyc.edu.cn/

    学校地址:江西省新余市高新区阳光大道2666号

    电子邮箱:xyxyrsk@163.com   联系电话:0790-6666026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