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7】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档案馆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启事
时间:2017-04-10 11:00:2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档案馆

  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启事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300余亩,现有师生12000余人,地处被誉为“洞天湖地、花海鹤乡、避暑天堂”的中国十大避暑旅游城市—毕节市市区内,学校学科综合实力位居全省地方高校前列,教育教学资源较为丰富,现根据工作需要,我校档案馆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名。现就招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所分管类别档案的收集、检查、指导立卷工作;

  2.负责对相应归档单位兼职档案员的业务培训;

  3.负责本岗位档案相应的保管、利用工作;

  4.参加电子文件归档工作;

  5.服从馆里因工作需要进行的个人工作量调整;

  6.完成馆、室领导布置的任务;

  7.其它临时性工作任务。

  (二)任职条件:

  1.热爱档案工作,遵纪守法,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2.档案学、图书馆学专业,具有国民教育大学硕士及以上学历;

  3.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良好的专业理论及扎实的实践基础,能熟练使用相应的行业软件。

  (三)岗位性质及待遇:

  本次招聘的岗位均为“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录用后,按学校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7年4月25日前,将个人简历(附照片)、相关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计算机等级证书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184207755@qq.com,档案馆按学校招聘规定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后安排专业技能考核及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857-8331186;

  联系人:吴老师 13595751512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档案馆

  2017年4月10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