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4】华侨大学2017年招聘机要保密岗位工作人员启事
时间:2017-04-01 16:23:2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华侨大学2017年招聘机要保密岗位工作人员启事

  因工作需要,我校拟面向国家重点大学2017届应届毕业生招聘校党委办公室机要保密岗位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中共党员,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2017届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信息安全、信息管理、教育技术学、现代教育技术、保密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能适应高强度工作,能承担24小时应急值班任务,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

  二、相关待遇

  应聘者经批准录用后,为我校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执行现行事业单位工资标准及福利待遇。

  三、招聘工作步骤

  1.报名

  应聘者于2017年4月13日前向邮箱:hqurczx@126.com投递个人简历(含个人简历、党员身份证明、担任主要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就业推荐表、成绩单、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

  2.初选

  学校对报名材料进行筛选,确定面试考核初步人选。

  3.考核

  我校组成专门招聘工作小组对初选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面试、笔试和心理测试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办理录用手续

  经考核、体检合格,报学校审批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95-22693889。

  华侨大学人事处

  2017年3月27日

  

        华侨大学简介

  华侨大学是中国著名高等学府,创办于1960年,校区分别坐落于中国著名侨乡福建省泉州市和厦门市,学校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华侨大学是国家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在50余年的办学历程中,周恩来、李先念、习近平、胡锦涛、贾庆林、李长春、刘延东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重要指示。

  学校设有研究生院,有34个学院,140个研究院、所、中心,有21个博士学位授权点,11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20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90个本科专业。学校拥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2个学科门类,形成了理工结合、文理渗透、工管相济、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学校现有国家重点学科、省部级重点学科共41个。目前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港澳台和外国学生5000余人,是全国境外学生最多的大学之一。学校设施完善,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拥有海滨城市所特有的优质空气质量。

  华侨大学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之路、特色兴校之路、人才强校之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致力于建设成为基础雄厚、特色鲜明、海内外著名的高水平大学。华侨大学诚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