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7人才招聘(师资人才和行政教辅人员)
时间:2017-03-08 10:46:4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文件类型: .xlsx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行政教辅人员岗位招聘需求表.xlsx (19.92 KB)

文件类型: .xls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7年师资人才招聘需求表.xls (33.50 KB)

文件类型: .docx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行政教辅人员招聘启事.docx (16.61 KB)

文件类型: .doc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7年师资人才招聘启事.doc (47.00 KB)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是一所办学地址在广东省广州市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学院自2006年开办至今已有近十年的办学历史,目前开设有10个院系35个专业,在校生近18000人。

  为进一步加大我院教师队伍建设力度,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建设一支具有国际视野、专业素质高、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创建高水平大学,我们面向海内外知名高校招聘博士、博士后、优秀硕士到院任教。同时,我院的部分行政岗位也在招聘优秀人才,欢迎本科及以上有兴趣在高校从事行政管理工作的毕业生投递简历。

  师资需求(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l 高校博士毕业生、出站博士后人员。

  l 具有较高素质和发展潜力的硕士毕业生。

  l 尚未退休的高校讲师及以上职称人员。

  l 高校离退休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人员。

  基本条件

  l 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行为。

  l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严谨的治学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l 学术思想活跃,富有创新精神,具有国际化学术视野,身心健康,能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胜任应聘专业课程讲授任务。

  l 应届硕士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

  博士毕业生或讲师职称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博士后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

  薪酬待遇

  l 薪酬:引进人员首个聘期一般为三年。聘期内,硕士毕业生年薪7~8万元,博士毕业生年薪11~12万元,博士后年薪13~15万元;讲师年薪10~11万元,副教授年薪13~15万元,教授年薪17~19万元。

  (特殊人才引进待遇可另行商议。聘期待遇以具体签约为准)

  l 福利:

  ① 按国家相关规定为教师提供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② 提供户口及人事档案挂靠服务;

  ③ 免费提供每年一次体检;

  ④ 免费提供工作日早、午餐;

  ⑤ 校内设“教职工之家”,免费提供休闲、娱乐、健身场所;

  ⑥ 全天多次往返广州/从化班车;

  ⑦ 享受学院探亲路费报销;

  ⑧ 享受工会福利。

  l 安家费:学院为新引进的出站博士后、博士毕业生提供安家费5万元。

  l 科研启动费:科研启动费支持对象为新引进的博士毕业生及博士后出站人员,支持额度5~8万元(科研启动费需要按照学院程序进行申报,由学术委员会审批立项)。

  l 住房:提供院内教师公寓租住。硕士毕业生住房标准为单房,博士毕业生、讲师住房标准为一室一厅,博士后、副教授职称及以上住房标准为二室一厅。

  报名方式

  l 详情请查看《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7年师资人才招聘需求表》,再进行报名。

  l 可登陆网址http://www.nfu.edu.cn/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官网“人才招聘”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及报名。

  l 报名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师资人才应聘自荐表》(可点击填写)

  2.身份证的扫描件

  3.已获得各级学历、学位证书的扫描件

  4.已获得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的扫描件

  5.已获得岗前培训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的扫描件

  6.成绩单的扫描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

  通信地址:广州市从化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人力资源部(510970)

  联系人:彭老师,020-61787287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