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3】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补招
时间:2017-02-28 15:30:4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文件类型: .doc 00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补招通知-20170220.doc (40.00 KB)

  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补招

  招聘需求

  补招专业:通信工程、计算机、软件工程、建筑学、人力资源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

  工作地点:北京、郑州、上海、广州、成都

  招聘计划:全国约30人

  岗位概述

  1、通信网络咨询与设计:国内外各类通信网络(如光缆传输网、移动通信网,数据业务网等)的咨询设计、规划、优化及其技术体制、规范标准的编制。

  2、技术研究与开发:国内外各类通信网络的规划、优化,技术规范、标准的制定、修改及通信信息高新技术的跟踪研究。

  3、通信电源设计:从事通信局站电源设计咨询工作,通信局站电源(变配电、直流供电系统、UPS供电系统等)的查勘、绘图、概预算等设计及咨询工作。

  4、通信建筑设计:主要包括建筑设计、结构设计、暖通设计、给排水设计、工程概预算编制等。

  基本要求: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通过国家大学英语6级考试,有较强的听、说、读、写能力;

  3、 具有较全面的基础理论知识,熟悉本专业业务技术,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4、 心态积极、乐观豁达,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

  5、 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协作和客户服务意识;

  6、 有较强的表达能力、较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7、 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工作。

  详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邮 编:100048

  联系电话:010-68799999 网 址:www.dimpt.com

  网申请登录:中华英才网—中国联通2017校园招聘专区—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

  http://campus.chinahr.com/2017/liantong/department.asp?did=317411000034

  E-mail: rsc@dimpt.com(郑州、北京、上海、广州、成都)

  (请在3月10日前投递简历,务必注明名称:意向工作地点-姓名-学校-专业)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