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8】陡埠(武汉)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17-02-27 09:03:5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瑞士MDPI出版公司武汉代表处

  陡埠(武汉)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诚聘英才

  ■公司简介

  瑞士MDPI出版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总部设在瑞士巴塞尔。其前身是国际分子多样性保护组织(MDPI, Molecular Diversity Preservation International)。2010年6月正式更名为MDPI AG,

  (MDPI, Multidisciplinary Digital Publishing Institute,多学科数字出版机构),是全球领先的Open Access出版公司之一。

  MDPI AG目前出版英文科技期刊160余种 (http://www.mdpi.com/about/journals/),其中包括生物、化学、医药、机械、能源、环境等各学科领域众多国际知名期刊,如Molecules, Sensors, IJMS, Marine Drugs, Energies, IJERPH等,期刊编委会由12800多位国际著名学者组成,包括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目前已有216400多位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作者在MDPI期刊上发表过文章。更多信息请访问MDPI主页:www.mdpi.cn。

  MDPI北京代表处于2008年成立,注册名称为陡埠(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MDPI期刊的编辑出版工作,现有正式员工200余人,其中博士15余人,硕士160余人。

  MDPI武汉代表处于2013年4月成立,注册名称为陡埠(武汉)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现有正式员工190余人,其中硕博100余人。

  为扩大出版规模,本公司诚聘英才,具体招聘信息及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方式

  武汉地址:武汉市武昌区静安路6号尚文科技大厦25层和18层

  北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99号航天协作楼8层

  北京市通州区九棵树中街9号金成中心2207室

  联系人:梅女士

  联系电话:027-87808658

  应聘邮箱:hr-wuhan@mdpi.com

  ■ 简历投递

  1.符合条件者可发送中英文求职信MS Word(含照片)及中英文简历(建议附有推荐人信息)至hr-wuhan@mdpi.com。 邮件标题格式:投递职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渠道-期望工作地。

  2.MDPI中文网站平台:www.mdpi.cn 招聘专区投递。

  3. 智联/前程招聘平台:搜索“陡埠”找到公司招聘主页进行投递。

  ■ 职位信息

  一.职位名称:英文学术期刊助理编辑180人

  ·职位要求:

  1.专业不限,出版,以及其他理工类专业: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动物学、植物学、微生物学、大气科学、气候气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科学、物理学、数学、经济学、结构化学、医学、药学、机械自动化、微电子、材料学、能源、食品科学、营养学、地质地球学、环境科学;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发表过英文学术论文者优先;

  3. 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突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 熟练使用微软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

  5. 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思维敏捷,工作耐心细致。

  ·职位描述:

  1. 联系同行专家,组织稿件的同行评审;

  2.对稿件进行编排处理;

  3. 关注期刊学科领域内的研究进展;

  4. 建立与期刊主编,编委成员,作者及审稿人之间的良好沟通。

  二.职位名称:英文期刊助理制作编辑(数据处理方向)30人

  ·职位要求:

  1. 大专和本科,英语四级及以上;

  2. 熟练掌握电脑操作技能(收发E-mail邮件,因特网,MS Office等);

  3.熟悉HTML,XHTML 和 XML编程者优先;

  4. 思维敏捷,理解能力强,擅长与人沟通交流;

  5. 要求具备一定的组织并独立工作的能力,做事耐心。

  ·职位描述:

  文章后期转换和排版

  三.职位名称:英文排版人员30人

  ·职位要求:

  1.大专和本科,英语四级及以上;

  2.非常熟练Word等Office办公软件;

  3.熟悉LaTeX软件优先;

  4.有较高英文程度,可以进行英文E-mail交流;

  5.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有热情,工作耐心细致;

  6.有排版工作经验者优先。

  ·职位描述:

  1.根据MDPI内部标准对所给文章进行排版布局;

  2.与内部编辑进行沟通合作;

  3.校对审核文章。

  四.IT 项目管理2人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字出版,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2. 英语四级以上,熟练的听、说、读、写能力;

  3. 积极主动,思维活跃,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和责任心;

  4. 有相关项目管理经,验SaaS平台开发管理经验,熟悉PHP开发框架及流程者优先。

  职位描述:

  1. 负责平台项目的需求分析,计划制定和进度控制,项目总结和文档撰写;

  2. 协助进行设计、开发、测试工作的衔接,推动项目按计划进行;

  3. 负责需求和实际开发过程中的变更协调和模型设计;

  4. 总结项目实施中的经验,优化项目流程,为公司其他项目实施提供支持。

  5. 涉及的项目有:编辑服务系统,在线会议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预印本发行系统,CNJ 项目,Scili项目等

  工资待遇: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8k-15k,具体可面议;

  五.PHP开发工程师 2人

  职位要求:

  1. 有过PhP项目开发经验;

  2.能在Lunix系统下工作;

  3.了解过MVC,OOP等开发方式;

  4.熟悉MySQL数据库、PHP语言及Nginx的基本配置;

  5.熟悉网页前端技术,如 HTML、CSS及Javascript;

  6. 英语CET-6。

  加分条件:

  • 使用过版本控制系统,如git;

  • 使用过PHP的开源框架,如 Symfony2 或CakePHP;

  • 有TDD或BDD的开发经验。

  工作职责:

  1.维护和开发 mdpi.com 以及期刊投稿系统;

  2.维护和开发 sciforum.net;

  3.提供日常的IT技术支持(数据库相关的维护);

  4.数据转换软件Merrin的升级。

  工资待遇: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7k-12k,具体可面议;

  福利》》》》》

  1. 报酬丰厚:本科5.5k-7k,硕士7k-9k;季度奖金,年终奖,每年调薪;

  2. 员工福利:五险一金、交补餐补、节日福利、婚育红包、定期体检,儿童福利,下午茶,活动经费;

  3. 除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外,在公司工龄每增加一年年假就额外增加一天。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