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7】TP-LINK国际业务处2月28日春招交流会与招聘
时间:2017-02-27 08:53:25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月28日19:00-21:00就业中心卓越厅进行国际业务处管理岗与业务岗的交流会,为大家详细介绍公司、部门概况,及相关招聘岗位情况。现场可接收纸质简历,接收简历当晚可直达面试官,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参加。
-------------------------------------------------------------------------------------------------------------------
【薪资福利】
1 具有竞争力的工资(本科生税前1万/月,研究生税前1.2万/月)+年终奖金+深圳市政府租房补贴(本科生一次性发1.5万,研究生2.5万)
2 落户深圳
3 五险一金
4 季度优秀员工奖金
5 过节费、过节礼品
6 入职第一个月公司提供免费住宿
7 健身房、羽毛球、游泳、乒乓球等各类体育活动,部门年会、公司年会、部门旅游等活动
8 覆盖全深圳的免费上下班车接送

 
【国际业务岗岗位介绍】
海外营销专员
1  维护和拓展当地市场的现有渠道、新兴渠道。
2  推动总公司与子公司的销售政策执行。
3  组织和参与商务活动,客户关系管理和市场秩序的维护。

4  参与和组织新产品的导入、定价和市场推广。
5、竞争对手与市场信息的分析与对策。

工作地点:海外(有驻外补贴、浮动绩效、出差补贴等,食、住、行均有保障),公司统一分配
【招聘要求】
1 本科/硕士学历 专业不限,理工科优先

2 英语六级及以上,书写、口语良好
 


 
 
【国际管理岗岗位介绍】
高级销售助理
1 接口海外业务,提供全面销售支持。
2 销售订单的下达与跟踪答交,销售一线的资源供应保障。
3 协助海外子公司库存管理,有效预防缺货/库存呆滞现象发生。
4 Inside sales,与客户沟通,应援销售后端。
5 销售数据的统计与分析、本地化项目跟进、重点产品销售动向分析。
 
商务行政专员
1 部门人事行政管理及相关制度的拟定。
2 国际商旅支持与监管。
3 部门招聘与员工培训。
4 海外子公司与海外常驻人员的行政支持与管理优化。
5 海外子公司注册,国际商标、国际域名的注册与维护。
 
内部控制高级专员
1 国际业务处各事业部与海外子公司项下的、各类日常工作的巡检核审与良性监督,协助审核对象进行风险节点分析、流程优化、问题纠正及防范措施的制定与固化。
2 协助梳理、制定及完善国际业务处各部门日常运营、管理等流程体系的制度规范。
3 总部各类内部流程控制知识、流程控制思路与技能向子公司的推广与培训。
 
国际物流管理专员
1 公司货物高效、准确报关出口的重要岗位与权威审核关卡,直接与海关接口,负责整个国际业务出口的中港、国内物流安排。
2 物流供应商的开发与管理;出口物流环节的风险控制。
3 国际业务物流体系的管理与优化。
4 协助业务对各类报关、运输中的异常问题给予专业解决。
5 报关资料制作、产地证办理等其它出口物流相关工作。
 
计划管理工程师
1 分析挖掘销售数据,敏锐感知市场需求变化,结合市场与产品特性,对市场需求做出合理预估,制作销售计划。
2 协调研发、采购、工厂,分工合作,推进项目进展,确保需求平滑切换。
3 提前预防、及时克服供应瓶颈,保障产品供应。
4 对呆滞情况保持敏感,提前防范,跟进落实呆滞处理。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要求】
1 本科/硕士学历 专业不限(高级销售助理、内部控制高级专员、计划管理工程师理工科优先)
2 英语六级以上

 
【简历投递】
1 线上投递: http://hr.tp-link.com.cn(每人只允许申请1个职位,线上投递截止至2月27日下午2点)
2 交流会现场携带纸质简历投递
3 如有优秀简历,也欢迎同学自荐或请老师直接推荐至我的邮箱:rosalind.rong@tp-link.com(截止至2月27日晚21:00)

 
 
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官网:
中文官网:http://www.tp-link.com.cn/
全球英文官网:http://www.tp-link.com/en/
 

 
------------------------------------------------
国际业务处  荣幸
TEL: 0755-2661549418627885217

Email: rosalind.rong@tp-link.com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