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6】【TP-LINK】供应链ERP工程师招聘
时间:2017-02-27 08:50:16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ERP工程师是指从事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系统运作管理、开发维护,以及通过操作ERP系统开展企业生产制造管理、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等业务活动的专业人才。

      ERP工程师岗位优势:

1.  通过对ERP系统进行二次开发和维护,新人可以熟练掌握PL/SQLORACLE FORMREPORTJAVAXML等编程技术。

2.  入职后有专业技术人员对其进行三个月技术和专业知识培训,培训方式采用导师引导+专业讲师培训+练习及作业讲解模式。接下来一个月会通过答辨课题对前三月学的知识进行巩固加深。四个月后, JAVALinuxPL/SQLFORMREPORTXML等编程技术就可熟练掌握,并且对ORACLE ERP各模块业务流程及ERP专业知识会有更进一步认知和了解。

3.  TP-LINK公司采用世界排名第一的Oracle数据库,维护的是世界排名一流Oracle ERP

4.岗位未来有三个发展方向,一是ERP系统高级开发工程师,二是向企业DBA方向发展,三是项目经理。

 

职位描述:
       ERP工程师是指从事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系统运作管理、开发维护,以及通过操作ERP系统开展企业生产制造管理、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等业务活动的专业人才。TP-LINK拥有世界一流的Oracle ERP,使用世界排名第一的ORACLE数据库。ERP工程师岗位偏向技术,未来有三个发展方向:一是ERP系统高级开发工程师,二是向企业DBA方向发展,三是项目经理。
工作职责包括:
1. 维护企业ERP系统的正常运行,解决用户使用中出现的问题。
2. 负责ERP系统的二次开发,包括Form开发、Report开发等。
3. 负责ERP系统扩展及第三方系统结合。
4. 负责ERP系统业务流程优化、规范业务操作及人员培训。

招聘要求:
1. 本科/硕士学历。
2.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理工类专业。
3. 熟悉数据库原理,精通SQL语言编程,会PL/SQL、JAVA/C#编程、熟悉ERP者优先考虑。
4. 具有较强的逻辑性、学习能力及责任心,热衷于解决挑战性问题。

工作地点:深圳

 
------------------

唐晓东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Tel:0755-86006017
Mobile:(+86)13237101767
Add: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中区科苑路5号南楼24栋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