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09】盈众汽车2017年盈之星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7-02-23 13:59:3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盈众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众汽车”)创立于20006月,是一家以汽车销售服务业为主的综合性企业,下属近50家品牌汽车4S店及汽车服务类子公司,经销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斯柯达、奥迪、进口大众、兰博基尼、英菲尼迪、上汽通用别克、克莱斯勒吉普、长安福特、雪佛兰、丰田、凯迪拉克等品牌。公司业务范围覆盖了品牌汽车销售、汽车维修、备件销售、汽车金融、二手车、汽车装潢美容、汽车俱乐部等完整的汽车服务产业链,业务遍及福建全省。公司连续16年保持厦门车市销量冠军。2009年,成为福建省率先突破万辆规模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集团。2015年,公司共销售乘用车近54000辆,营业额突破108亿元。

自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多次荣获“一汽集团功勋经销商”、“一汽-大众功勋投资人”、“一汽-大众五星级卓越经销商”、“最佳市场开拓奖”、“上海大众斯柯达白金级经销商”、“斯柯达2009年度全球最佳经销商”等荣誉称号。公司还多次受到各级政府表彰,先后荣获“福建省知名字号”企业、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厦门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厦门市文明单位、湖里区文明单位、厦门市诚信车商、3A级信用单位、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厦门年度最佳雇主”等荣誉。“盈众”商标连续多年被评为“厦门市著名商标”、“福建省著名商标”,2012年“盈众”品牌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凭借卓越业绩和营销创新,公司2003-2016年连续十三年被中国汽车报评为“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集团”,是全国唯一一家连续十三年获此殊荣的企业。2011年盈众汽车入选“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50强”,位列福建省经销商首位。2015盈众汽车荣获“中国汽车流通年度杰出贡献奖”,入选“中国最佳汽车金融服务经销商集团”,位列“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第45位,并被中国汽车经销商评为“中国汽车经销商互联网创新奖”。

综合销售规模、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网络覆盖、客户满意度、营销创新等各项实力,盈众汽车已成为海峡西岸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之一。

盈众汽车的快速成长,离不开坚持理想、富有思想的经营和服务团队。盈众人始终坚持以“卓越服务、快乐生活”为企业宗旨,以“诚信立足社会、服务创造未来”为经营理念,立志“做百年企业、干一番事业”。公司战略清晰坚定,专注汽车事业,发展步伐稳健,着眼持续发展。公司以科学发展观指导企业竞争力的建设与提升,注重企业品牌打造,注重人才团队建设,注重盈利能力提升,强调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面向未来,我们已经制定了清晰的战略规划和实现路径。我们将继续保持高质量增长,在提前实现2018战略目标中“营业额超过100亿”的基础上,努力将员工满意度和客户满意度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我们将以一系列具有标杆创新意义的具体行动计划落实三大战略措施:加快经营发展方式的战略性转变,加快优秀人才资源的战略性集聚,加快和谐盈众建设的战略性推进。我们将以最具特色的企业文化、着眼长远的终生收入领先的薪酬战略、前瞻适宜的动态治理机制持续推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打造“最美企业”。

岗位信息

1管理培训生基本要求

12017全日制应届硕士毕业生,能够顺利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强烈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有培养潜质;

3)有相关实习经历及曾担任学生会、社团、班级职务者优先考虑。

2管理培训生福利待遇

试用期:9500/

管培生入职前1年半,公司提供每月住房补贴800

入职2年半以后,公司提供8万元最长6年免息购车贷款;

入职5年后,可申请最高额度为40万元的低息助房贷款。

3、岗位需求

1)业务类(销售、售后)

u 岗位名称管理培训生(硕士学历)

你对汽车领域有着极大的好奇和向往吗?

你想成为各大车展、汽车团购会营销奇迹的幕后英雄吗?

你想拥有结识各界优秀人士,挑战成为团队中销售冠军的自豪感吗?

你想成为未来汽车行业售后服务领域的领军者吗?

业务部给你这样一个发现自我的职位,只要你是:

—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对汽车行业充满兴趣,正直诚信,外形端正,热情大方;

—思维敏捷,积极主动,富有激情,统筹协调能力强,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学习能力;

—愿意在充满挑战的一线岗位和工作环境中快速成长。

2)市场类

u 岗位名称管理培训生(硕士学历)

你对活动方案,营销策略那些事儿感兴趣吗?

你想掌控各大汽车网站的推送头条,与媒体面对面交流吗?

你想把团队头脑风暴中碰撞出的天马行空的想法变成现实吗?

市场部给你一个这样尽情创造的职位,只要你是: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广告设计等相关专业;

—对汽车行业充满兴趣,热爱市场、营销类工作,正直诚信,思维活跃,乐于接受新事物并适应新环境;

—主动热情,头脑灵活,创意十足,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一定的活动策划能力。

3)财务类(财务、资金、金融等)

u 岗位名称管理培训生(硕士学历)

你是一个对数字“吹毛求疵”,追求细节完美的“中毒症患者”吗?

你想在高效的财务团队中提高您的专业知识和沟通能力吗?

你想在汽车行业感受不同于传统理财的氛围吗?

你想每天数钱数到手软,刷卡刷上万元都丝毫不犹豫吗?

财务部给你一个这样“坐享其成”的职位,只要你是:

—会计、财务、金融等相关专业;

—对汽车行业充满兴趣,热爱财务、金融类工作,正直诚信,严谨细致,抗压能力较强;

—具有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熟悉财务知识及经济法律法规。

简历投递方式

1、网上投递:2017年盈众汽车校园招聘主页:https://campus.liepin.com/enjoyauto

2盈众汽车校招最新信息,请关注盈众汽车校园招聘官方新浪微博和微信:

官方微博名称盈众汽车校园招聘http://weibo.com/enjoyautolife

官方微信名称:盈众汽车集团招聘/Enjoyautohr

招聘流程

1、网络投递:简历筛选视频面试—终面(厦门)—签约答疑录用

2备注:

(1) 具体的终面安排最终设置和通知为准

(2) 公司会为到厦门参加终面的同学提供路费及面试期间的酒店住宿;

(3) 学生必须携带就业协议书,如通过终面可直接签订就业协议;如若暂未拿到协议书的同学,通过最终面试的同学可选择签订双方协议(由公司提供且同样具有法律效力)。

福利和成长路径

1、工作机会稳定:企业唯才是用,注重员工的品德与能力的基本面,提供个人与企业一同成长的平台。优秀人才得以全方位、用心培养和快速成长。

2、薪酬福利良好:终生收入领先、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享有五险、企业年金(补充养老保险)、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享有人才奖励基金、员工关爱基金、员工子女教育基金等;享受厦门落户、带薪年假、带薪培训、节假日补贴、员工俱乐部、定期体检、生日祝福、优惠购车等人性化的福利待遇。

3、工作环境舒适:拥有国际最新标准设计的全新4S展厅,环境幽雅适宜工作。

4、企业文化先进:开放、坦诚、简单的人际关系,和谐、互助、互信的工作氛围,快乐、向上、纯净的企业文化。

5、注重学习成长:一对一的导师指导、多导师轮流辅导,科学的轮岗轮训;提供一线业务的实战机会;设立科学的职业发展通道和良好的培训体系,鼓励和培养年轻人综合能力和素养的提升。

6、关怀机制完善:设立颇具特色的盈众“班主任”制度,组建“班级”并拨发专项经费,精心挑选公司内部优秀员工担任盈众“班主任”,全面关怀每一位应届生的工作和生活,给应届生一个温暖的成长环境。

7、发展空间广阔:企业敢于创新,迅速而稳健的成长为员工个人发展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帮助员工实现职业价值,成就人生蓝图,从平凡走向卓越。

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

一.培养目标

通过公司岗前统一培训、轮岗工作实践、一对一导师指导、多导师轮流辅导等多种方式,公司将对管培生展开为期5年的培养,力争全面提升他们的业务管理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盈众集团未来的高级管理人才。

二.培养阶梯模式

第一阶段:入职100天、适应岗位

熟悉企业文化、了解汽车行业、了解4S店运作、了解岗位要求、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熟悉相关管理知识。

第二阶段:入职1年、管理个人

列席公司经营会议、参加厂家培训、同一部门不同岗位交流,熟悉公司业务流程;考核较好调任团队主管或总监助理。

第三阶段:入职3年、管理团队

达成团队年度主要目标(销量、产值等)、管理团队成员(能力、士气、稳定性)、培养管理意识及独挡一面的工作能力;考核较好调任总经理助理/总监岗位轮换。

第四阶段:入职5年、管理组织

达成组织年度主要目标(销量、产值、利润);管理团队成员(能力、士气、稳定性);能够培养后备人才锻炼其管理能力及各部门协调能力;培养对外对内的统筹协调能力,学习公司经营运作与管理;考核较好调任4S店总经理/副总经理。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