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61】悠可(UCO.com)招聘
时间:2016-11-15 10:07:3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你可能没有听过杭州悠可(UCO.com),但在化妆品电商领域,UCO是知名大咖。UCO—杭州悠可化妆品有限公司,由前阿里巴巴海外业务副总裁掌舵,汇聚了来自亚马逊、智威汤逊、雅芳、欧莱雅、微软、毕马威等知名企业的前高管及牛人,还有从职场新人成长起来的核心骨干。UCO致力于为合作伙伴各大知名化妆品品牌商提供整套线上营销、运营及销售服务,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无忧的网购服务及体验。成立至今6年,团队成员近1000人,年零售销售额超过20亿元,并且连续盈利。

 

快将进入社会的你,挑选一个合适的平台,能Jump Start你的职业发展。我们邀请了UCOCOO Long WongMIT毕业生、前亚马逊中国高管、资深管理顾问,与大家分享对择业的看法,或许会给你带来一些新的思维、新的角度。Long也会向大家介绍UCO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管培生计划)的独特之处,如何同时得到外企、大公司的专业思维与创业公司的激情和对业务的承担,还有能与行业顶尖的人才紧密交流,从中迅速获得自己的成长。

如果你想与众多美妆大牌为伍,提升眼界,触碰行业前沿;

如果你希望在工作中享受逻辑思考和头脑风暴的双重快乐;

如果你渴望越过江湖阶层,与各种牛人无障碍碰撞交流;

诚意邀请你来进一步了解UCO,我们准备好了优厚的福利待遇和无限的想象空间,等你亲身来体验!

 

公司网址:www.uco.com

 

招聘需求:Management Trainee (管理培训生)

分类:

1.电商运营类

2.财务类

3.美妆培训

4.人力行政

5.供应链物流

6.IT技术

职业目标:在半年-1年后,能成为公司骨干和公司中层管理,部门一把手的储备人才

培训方式:集中培训、轮岗培养、顶岗考察

 

 

应聘方式:

在线投递简历http://campus.51job.com/uco2017/

 

宣讲行程:

10/18 18:30 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南园教学楼219

10/26 18:30 安徽大学   安徽大学(新校区)就业洽谈室2

11/1  18:30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国会中心139

11/3  18:30 工商大学   待定

11/15 18:30 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卓越厅

 

校园招聘行程:

简历投递 9

海选:

南京:2016.10.19

安徽站:2016.10.27

浙江站:2016.11.7-2016.11.8

武汉站:2016.11.16

 

高管复试:

南京:2016.10.20

安徽站:2016.10.28

武汉站:2016.11.17

浙江站:2016.11.21-2016.11.22

确认录用及发放Offer 12月上旬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