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63】中船重工七一五所(杭州)档案岗位招聘信息
时间:2016-11-16 09:50:1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中船重工第七一五研究所

                           ――(杭州应用声学研究所)

单位简介: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五研究所成立于1958年10月,地处浙江杭州,主要从事水声电子设备和海洋仪器的研究、开发和生产,是目前国内最大、最强的从事声纳装备研制生产的重点军工骨干研究所,正厅级全民事业单位。全所共占地450余亩,所内建有国防水声计量一级站和声纳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重要技术机构,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大室内中低频消声试验水池、湖上水声测试船等一批国内一流的水声科研设施,是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水声超声标准技术委员会国内归口单位,我国水声技术情报网站站长单位,浙江省声学学会理事长单位。是国家博士、硕士学位培养授予点,设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所现有职工18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00余名,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研究员和高级工程师380多人,工程师300余人;先后有30多名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3名专家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1名专家入选国家“万人计划”。

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突出单位,所先后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浙江省文明单位”,“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档案中心是所科研生产经营的重要管理保障部门,在集团率先实现了档案管理信息化。随着科研管理的专业化、规模化、集约化、国际化发展,所档案人才队伍建设正在推进,特此招纳档案管理贤才!

   招聘需求:档案学,硕士,1名

   入所待遇:

1、杭州市户口;

2、实行见习期导师制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3、实行具有挑战性的绩效工资制;

4、提供具有挑战性的事业和符合本人志趣的工作;

5、提供“五险一金”,提供租房补贴、交通补贴、免费补贴、探亲假、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等完善的福利保障制度。

单位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屏峰715号     邮编:310023

邮箱:csic715@sina.comzhusai_123@sohu.com,简历请同时发这两个邮箱,并注明专业、学历和高校

 联系电话:0571-56782076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